搞笑写手坎坎子

◇我写遍世间每一种相思◆

【死亡万花筒】如果大家做访谈的话

死亡万花筒剧组设定,南秋双影帝。

不过设定没什么用,主要是沙雕问答和伪访谈,格式什么的不存在的

坎坎还是日常欺负黎东源

OOC OOC OOC

脑洞来自广播剧FT,后面的反串真的笑到满地找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叶鸟:好的,那么开始我们的访谈

叶鸟:hello!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死亡万花筒剧组!在我们的第一部影片顺利定档之后呢,我,叶鸟,林秋石先生的忠实狗腿子,冒着被主子打断腿的风险邀请了主演们来做一次粉丝福利,非常荣幸邀请到的大佬们还有:林秋石先生和阮南烛先生,当然啦,主演嘛,还有人气很高的程家双胞胎,谭枣枣女神本来要来的,但临时有事咕咕咕了我们,所以一会儿我们决定打场外电话骚扰她。

叶鸟:最后,还有十分想要出镜但却怕没人邀请所以只能自己凑过来当主持人的,可爱的我。哦对了,还有我们忠实的摄像白铭和收音员黎东源。

镜头转动,掠过每个人的脸,众人在特写时打过招呼,画面又转到不远处举着收音麦克生无可恋脸的黎东源,最后白铭在镜头前比了一个剪刀手算是出镜。

叶鸟:好的,那我们就正式开始访谈,事先说好,这些都是粉丝的问题,不是我问的,我只是可怜弱小又无助的主持人而已。

叶鸟:那么先来第一题,你们对剧中两位男主的看法,一个一个说吧,林哥你先来。

林秋石:好的,其实我呢,就算是本色出演了,我平时也就是那种不愿意争吵的性格,就也不愿意生气,这也就是,为什么白铭很早找到我,因为是张导导演嘛,这个片子,其实是白铭很早就找到我,说,诶,我jio得挺合适你的……

黎东源在旁边噫——了一声,阮南烛当即飞去一把眼刀。

林秋石也好笑地瞅过去:当然试镜什么的是正常走程序,毕竟选角这么重要的事也不是感觉感觉就能拍板定的。后来也证明的确很合适。然后是阮南烛吧,他也真是,很辛苦的,戏中戏中戏中戏,不过也挺好的,他本身就是戏精,又闷骚,广告和实物严重不符。

阮南烛翘着二郎腿,双手重叠放在身前,乍一看可是挺优雅,听了林秋石的话挑了挑眉:我?怎么?

林秋石:没呀,就是说你和他一样di yi ao,然后就很大佬嘛,看着很能zhi wu ang的样子。

阮南烛:那我那不是对外吗,我对你就不是这样啊,我对你明明就是特殊的,不像你,那么冷酷,对谁都一个样,对我也是一副很沉稳的样子。

阮南烛委屈似的,白铭把镜头转到黎东源身上,拍到了他牙疼的表情。

叶鸟咳了一声,继续问:那阮哥,你怎么看戏里的林秋石的?

阮南烛:哦,这个啊,这不是剧情才走了一点嘛,剧情里林林还是那个非常淡定的新人,怎么说呢,就是很乖啊,然后我……

叶鸟怕他又说出什么惊为天人的东西来,连忙把话头递给程家两个:啊, 那两个男主说完了,程家兄弟之间的对手戏多一点,说一下兄弟之间的感觉吧。

程千里乖乖坐在椅子里:我真是没想到第一部戏可以和我哥一起演,他是老戏骨嘛,然后其实我还挺害怕的,因为以前上表演课的时候就,他就总训我,结果我出道第一部作品就直接跟他搭戏,卧X我当时心理阴影面积。

程一榭:你能不这么丢人吗。

叶鸟:那觉得有困难吗,其实演绎这个角色你还是有优势的。

程千里:真开机了之后其实就好多了,一开始NG都是因为紧张念错台词,老实说看看我前部分的对手戏全是大佬,要不是我哥拽着我可能逃跑了都说不准。

程一榭:你紧张不只念错台词,还能把所有人都逼死。

叶鸟进剧组晚一些,开始那一段他不在,此时也来了兴趣。

叶鸟:怎么了,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林秋石:开车那一段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程一榭:他前面有一段开车的戏,当时是阮哥把林哥接回来那段,NG了得有十多回,总念错词,总算最后一次念对了,然后阮哥最后一句说停下换人开车嘛,这傻子猛地把方向盘往左打,当时张导就一甩台本,差点儿没骂人。

阮南烛: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还以为结束了,结果当时张导一站起来差点儿没把摄像机撞倒,林林也没反应过来其实。

林秋石:是,当时唯一的感觉就是赶紧结束吧,这台词再念再念都不认识了。张导平时多严厉的人大家都知道,不过他其实挺照顾程千里的,知道他第一次拍肯定难,所以态度算温和了。

白铭守着摄像机动不了,就咳了两声,提示这帮人张弋卿有家属在这儿呢,注意点儿。

不过没人理他,黎东源举着毛茸茸的大麦克翻了个白眼儿。

叶鸟笑完了,看了一眼手里的题词卡片,接着问:那下一个问题,是给我们两位主演的,林大佬和阮大佬好像是第一次合作,对方有让你惊艳的时刻吗?

叶鸟:我得插一句,真是不可思议,两位影帝真的是从来没有合作过,明明出道都很久,而且都很有名。

阮南烛:缘分没到吧,这次一合作,他一直都在令我惊艳。

林秋石:真的是挺奇怪的。以前没能合作过还真是挺遗憾。要说惊艳,嗯……我能说伪音惊艳到我了吗,真没想到伪音能伪成这样。

阮南烛(用伪音):你不喜欢萌萌了吗?

林秋石:萌萌,站起来。

众人开始笑,黎东源默默把收音麦克往高里举了举。

叶鸟:下一题,请程一榭讲个笑话……我靠这谁选的题,程千里你暴露了,你哥看你的眼神已经变了,自求多福。

程千里:我不是!我没有!是卓姐逼我的!

程一榭:……从前有一个人叫小明……

众人一愣,发现程一榭居然真的开始讲笑话了,立马屏息凝神,准备随时捧场大笑。

程一榭:小明没听见。

……

……

……

白铭:ok我会把这个问题从头到尾减掉的。

程一榭:……

程一榭:等我回去打爆卓飞泉狗头。

程千里:??哥,这问题是鸣玉姐选的??

程一榭:是卓飞泉教我的笑话。

叶鸟:那ok,下面的问题就是谭姐的了,我们来给她打电话。

叶鸟拿出手机给谭枣枣打电话,几声“嘟——嘟——”之后被接通。

谭枣枣:鸟儿?咋了?

叶鸟:……

叶鸟:姐,录访谈呢。

谭枣枣:啊,小叶啊,怎么了?

所有人:…………

叶鸟面不改色:这里有一些粉丝提出的问题,希望姐你现场做个回答,有时间吗?

谭枣枣:当然,毕竟是说好的,问吧。

接下来的流程非常顺利,除了不知道从哪儿跑上来跳到林秋石膝盖上撒娇的栗子,没什么意外出现。

叶鸟:那我们开始最后一项,很多粉丝希望两位主演能够调换角色演一下对方的剧本,经过投票呢是阿姐鼓里“孤儿寡母”那一段投票率最高,所以!正好今天程千里和黎东源都在,那么,麻烦几位做一下准备。

几分钟后——

黎东源:“我就出去抽了根烟,回来那姑娘就不见了。”

林秋石(伪音):“你们白鹿就是这么办事的?”

黎东源:“祝萌,我道歉。”

林秋石(伪音):“要是道歉有用的话,那大家就都不用死了?”

阮南烛转醒。

林秋石扑过去(伪音):“老余啊,你终于醒了,你不在的时候我被欺负的好惨啊,别人看我们是孤儿寡母,根本不给我们活路啊……”

阮南烛沉默了,没说话。

林秋石等了一会儿也没等到阮南烛接台词,又不能断在这儿,就继续敲了程千里脑袋(伪音):“傻儿子,你爸叫你呢。”

程千里心想着阮哥怎么不接台词呢,一边敷衍着干嚎:“呜呜呜,爸,咱妈被欺负了。”

阮南烛突然直勾勾瞅向黎东源:“你找死?”

黎东源:??!!剧本不是这么写的来着 !!??

你们他妈自己玩儿吧,莫挨老子。

评论(18)
热度(3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见一浮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