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写手坎坎子

◇我写遍世间每一种相思◆

【五行ABO】请您不要再释放信息素了!

半夜发疯,原本是准备码南秋古设的突然冒出了一个ABO的脑洞,不知道那篇脑洞要在我备忘录里躺多久了😂

今天的林先生和他的鱼也依旧是甜甜的呢。

没车,只有糖

全文4000左右,码了一个半小时还多吧,我真是老了


————————————————————————

1.

林逐水是林家的掌上明珠,含在嘴里宝贝的那种。他有天赋,后天也踏实努力,品行和性格也是一等一的好,瞧着身材模样也不像是会分化成Omega。他辈分又高,基本是内定的家主继承人。

林逐水也不负众望,分化成了一个Alpha。

但是有一个问题,他的信息素没味道,连他自己都感觉不出来的那种。

这他妈是个什么情况呢,就是说,林逐水走在大街上,可能稍不注意,就会引起周围的Omega发情,或者几个Alpha突然情绪非常暴躁,就打起来了。

虽然没人会发现那其实是林逐水的锅,但林先生的素养和良知都发出了抗议,从此除非十万火急绝不出门。



2.

林家上上下下愁得秃头。

未来的家主怎么能不出门呢,不出门怎么社交呢?不出门怎么找伴侣呢?

虽然伴侣这事儿可以安排各家的Omega在家里聚餐然后物色,但林逐水表示,根本没法判断Omega是因为真心喜欢他愿意和他成为伴侣,还是因为他神出鬼没的信息素的影响。

其他人敢怒不敢言,其实特别想让他睁大眼睛看看自己的条件,怎么会有Omega不心动呢??!!

但林先生丝毫不为所动。



3.

林家的重点只好从“给林逐水找伴侣”换成“给林逐水找医生”,看看能不能改善一下这个情况。

可惜效果甚微,有一个医生发回来诊断,说林逐水的信息素不是没味道,而是“水”味儿。

水什么味?无味。

这个消息一点都不治愈,谢谢您呐。



4.

林逐水受邀去给政府工地看风水。

他很少出门,但这个项目关系重大,还和市民息息相关,只有林逐水能担起这个责。

林逐水只好去了。

他在工地呆了一下午,一边看布局,一边还要注意身边人有没有异常反应,不过还好,现场除了监工,其他的人都是beta,也就没什么异常情况发生。

晚上回办公区去做汇报,林逐水从空旷的走廊里走过,时间比较晚,公务员们基本都走光了,他也就没怎么紧张。

谁知走着走着,突然身后一扇门打开,一张清秀干净的脸探出来,微皱着眉张望了一下,瞧见了林逐水,开口道:“对不起这位先生,您能不要再释放信息素了吗?”



5.

林逐水:……

林逐水:!!!



6.

小公务员名字叫周嘉鱼,刚来没两年,虽然是个Omega,但发情期稳定,情况也不像其他Omega一样剧烈,所以在政府工作得也算安稳。

林逐水拿着五分钟之内得到的周嘉鱼的资料,陷入了沉思。

好像,还挺可爱的。



7.

周嘉鱼其实能看见一些脏东西,这个他一直不敢说,小时候跟孤儿院阿姨提过一次,险些被打,他便知道这是他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

他一向讲求工作高效率,不只是因为性格使然,还有一部分原因,他不想加班。

谁知道晚上会碰上些什么东西。

但今天纯属意外,他居然在下午工作的时候睡着了,没办法,只能晚上加班。

他干着活儿,突然就闻到Alpha信息素,其实也不是闻到,就是突然有一个感觉,有Alpha在释放信息素。

这对一个Omega来说并不算友好,尤其是一个当下有点郁闷生气的,没有被标记的Omega,很不很不友好。

周嘉鱼打开门,打算问候一下人家。

走廊里只有一个人,瞧着方向是往领导办公室去的,应该也是个加班的苦逼。那人听到开门声回过头来,鼻子眉眼都是画一般的精致美好,长发束在脑后,配上青色唐装古韵十足又不娘气,神色疏离冷淡却并不招人讨厌,也是,好看的人都很难招人讨厌。

于是周嘉鱼很没骨气地咽下刚才准备好的素质十八连,客客气气道:“这位先生,请您不要再释放信息素了。”



8.

周嘉鱼的领导哆哆嗦嗦地,以为是周嘉鱼怎么犯了大佬的忌讳,这是上头说了绝对得罪不起的人,只能在心里给周嘉鱼点了一根蜡。

林逐水该汇报的汇报,工作结束了之后正往外走,恰巧又偶遇了刚完成工作的周嘉鱼。

缘,妙不可言。

林逐水:“去哪里?送你一程?”

周嘉鱼受宠若惊:“我吗?不用了,不麻烦您了,我坐地铁就行。”

林逐水:“就当是刚刚打扰到你工作的道歉吧,我送你。”

之前周嘉鱼出门抗议,林逐水反应神速态度良好,表示是自己没注意,很抱歉。周嘉鱼本来就性子软脾气好,这会儿早就不介意了,谁知林逐水还说要送他。

“我之前没有对他太凶吧。”周嘉鱼一边迷迷糊糊答应一边想,“他可真是个好人啊。”



9.

刚出来大门,林逐水刚想让他稍等自己去取车,就听见周嘉鱼在后面颤颤巍巍地叫他:“这位先生,我我我我我还是不跟你一起走了。”

林逐水微微皱眉,心想着怎么还带反悔的,怕我对你做什么不成?一回头发现周嘉鱼小脸煞白,眼神惶恐,姿势有些别扭地收回前脚,眼神不住地往自己另一只脚上飘。

周嘉鱼咽了一口,但还是继续说道:“很抱歉,我,我想起我还有东西要买,就在旁边,就不耽误您的时间了,您,您快走吧。”

他着重咬死了“快走”两个字,林逐水挑了挑眉,也看了看他的脚,当即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不用开阴阳眼也可以看见一些东西,此时视线里,有一团黑雾抓住了周嘉鱼纤细的脚腕,导致他没法动了。

周嘉鱼见林逐水一直不走,有点儿着急了:“您快回去吧,太晚了,您家人会担心的,快走吧。”

林逐水明白了,勾了勾唇角,突然凑近了周嘉鱼,还没等周嘉鱼反应过来,林逐水一抬脚狠狠踩在周嘉鱼脚边的空地上。

周嘉鱼只觉得拉住自己脚踝的力量一松,他暗道一声不好,因为自己刚刚一直悄悄使力试图把脚拽出来,现在牵制的力量一下子消失,他不受控制地向前跌,一个猛子正好扑进林逐水怀里。

林逐水又抬脚一挑一踢,周嘉鱼就看见一个黑色的雾状圆球被踢飞,啪叽一下撞到墙上,然后委委屈屈地缩回地里不见了。

……突然有点儿心疼它是怎么回事呢……

头顶传来一声轻笑,周嘉鱼这才想起来自己还趴在人家怀里,想起身却发现自己被抱住了。

他抬头,林逐水正戏谑地看着他,开口说话吐出的气息从耳边划过,温温热热的:“我刚才要是走了,你打算怎么办?嗯?”

“就……使劲儿拽呗。”周嘉鱼耳朵有点红,但气势不能输,还是勉强回答,“它要是能吃我就绝对不会只是拽着我了,应该是不能伤人吧。”

林逐水:“经验还挺丰富?”

周嘉鱼:“这……我也没别的办法呀,不过你可真厉害!”

林逐水不是第一次被人说“厉害”,再夸张华丽的形容词他都听过,但是就这一次,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和兴奋。

真是中邪了,林先生想,他还挺香的。

“我叫林逐水,是风水师,或许可以帮你点儿什么。”



10.

林先生谈恋爱了,风水届都这么说。

据说他身边总带着一个可爱的男孩子,看着干净乖巧得很,没想到林先生喜欢这个类型。

林家人口风紧,问一个两个都说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

这真不怪他们,因为林逐水的确没透露任何消息。

小公务员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平凡朴实,美好善良,看上去安安静静,其实是个十分勇敢的小笨蛋。

林先生要把他追到手,不能把人吓跑。

周嘉鱼能够感知到林逐水什么时候又在无意识释放信息素,就可以及时提醒他,免得在外面又闹出什么乱子,所以一段时间相处下来,林逐水最小心的时候其实是和周嘉鱼独处时,哪怕他情感上一直期盼着能和周嘉鱼进一步发展发展,但他知道这得慢慢来,操之过急只会冒犯他的鱼,这是他绝对不能接受的。



11.

林逐水指导周嘉鱼怎么在日常生活里免遭鬼怪侵扰,周嘉鱼在公共场合提醒林逐水控制他的信息素。

这是一种十分亲密,甚至是有些暧昧的关系了。

林逐水在秘密咨询了包括林珏在内的许多人后,觉得他可以主动一点了,开始着手准备表白计划。

这天林逐水刚教完周嘉鱼画符,正在周嘉鱼练习的时候再次陷入沉思,在脑内构思他的表白计划,忽然有一瞬间不真切的感觉,隐隐有幽幽的荷香挑动着神经。

林逐水顿了一下,猛地反应过来这股清淡雅致的香味儿是周嘉鱼信息素的味道,当即按下躁动的心,慌忙道歉:“嘉鱼你!抱歉,我是不是又……”

周嘉鱼脸蛋微红,拿笔的手有点儿颤抖,头低着不敢看他。

林逐水满心都是惊慌歉疚,还有逃不掉的失望,他站起身,几乎是有点儿狼狈地在逃了:“对不起,我……”

“先生!”周嘉鱼声音细如蚊呐,耳朵都红起来了,“先生你…喜欢吗?”

“什……”林逐水完全愣住了。

“先生喜欢这个味道吗?”周嘉鱼觉得自己害羞得要爆炸了,他使劲攥着林逐水送他的那只毛笔,仿佛那能给他一些底气。

狗屁,周嘉鱼自暴自弃,不敢抬头,觉得林逐水肯定觉得他是不知廉耻的Omega了。

林逐水捉过他的手腕,用一个吻回答了他。

被压在桌子上的小Omega被吻得浑身发软双眼泛红,被放开的时候还在微微喘着气,眼神迷离水雾蒙蒙,林逐水听见自己有些低沉喑哑的声音响起来,他蹭着周嘉鱼的后颈,软软的头发扫过鼻翼,贪婪地嗅着那股摄人心魄的荷香:“喜欢,喜欢得要发疯了。”



12.

林先生的信息素突然有味道了。

洞房花烛夜,周嘉鱼在崩溃的边缘被林逐水压在身下标记的时候忽然觉得自己被浓烈的檀香味儿包裹了起来,本身就疲累再加上檀香安神,他就这么昏睡了过去。

新婚夜的第二天一早,几位林家主事人正聚在一起开例行早会,忽然一阵极有压迫性的檀香味传来,林逐水神色淡漠,但这消息足够震撼。

限制林逐水的最后一点缺陷荡然无存,离他接过家主私印不过是伸一伸手的事,各方的人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

你看,Alpha不只能标记一个Omega吧,那个已经被标记的身后没什么钱也没什么势,应该挺好打发的吧……

对此,林先生表达得十分隐晦:你们谁敢打周嘉鱼的注意,就等着生物学和社会学双重意义上的消失吧。

足够委婉,令人潸然泪下。

周嘉鱼一觉睡到下午,醒的时候只觉得自己浑身要散架了。床边似乎是坐着人,发现他醒了之后,温热的手掌抚上侧脸,旋即周嘉鱼被迫接了一个荷香檀香混合味儿的吻,粘腻的,温存的。

林逐水对于吻醒恋人这件事格外执着,直到周嘉鱼气息不稳开始推他了才把人放开。

“先生你的信息素?”

“嗯,有味道了。”林逐水总觉得这句话怪怪的,但没办法,好像只能这么表达。

“你是第一个闻到的,以后也只属于你一个人。”这个时候,说说情话最能略过小尴尬了,林先生深得姐姐真传,这次救场非常漂亮。

周嘉鱼沉浸在新婚夫夫的温存和土味满满的小情话里,全然不知道自己老公刚刚把一场更狗血恶俗的伦理剧扼杀在了摇篮里,林逐水把他稳稳地护在身后,向那些黑暗和恶意露出了最锋利的爪和獠牙,转身却把软绵绵的肚子露出来给他。

“饿了吧,我让人煮了粥。”

“嗯,好呀。”

评论(93)
热度(5949)
  1.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见一浮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