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写手坎坎子

◇我写遍世间每一种相思◆

Q:坎坎是怎么喜欢上死万的!这么寒凉的tag坎坎坚持这么久,男默女泪!想听坎坎夸阮哥和林林嘿嘿!!!

喜欢死万是因为……它的确是很棒的一本书啊!(被打)


开个小玩笑咳,我这人的特点就是,会很喜欢比较早期看的东西,说是雏鸟情节也不太准确,但大概是这个意思,比如我逛街也会下意识喜欢我第一二家看到的东西。死万是我入原耽最早的几本之一,事实上更早的是语笑阑珊的古耽系列,但那个是比死万更冷的圈子,你就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择死万了哈哈哈哈哈。


关于坚持了很久的方面,我并不是那么灵思千转的人,并不能为我所有喜欢的作品都做产出,真的喜欢到托马斯全旋爆炸升天的cp有时反而不知道如何下笔(比如破云,全高等等),同时南秋的可塑性又非常高,有梗下意识就套进去。然后最敢想还有力气写的时候把精力全给了死万和五行,往后也就不太想挪窝儿了。


死万这边有很多的朋友,也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混进所谓的“圈子”,说起来我真的十分喜欢原地踏步。


要怎么夸他们啊你在为难我!!


林秋石在我心里最大的标签就是勇敢,并不只是面对鬼怪的沉着冷静,还有一种且走且看的从容,会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什么是值得的,哪怕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也会去追求爱情,不会有什么“反正我也活不久就不要去祸害别人”的想法,懂得爱自己的人永远是最可爱的。


至于阮哥,字数不够了,帅就完了。

评论(2)
热度(4)

© 花见一浮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