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写手坎坎子

◇我写遍世间每一种相思◆

【食物语乙女】告白没听够,你们可以说长一点么?

向亲友学习了一下这种短段子的文体,这样可以写好多人的。

想让他们的告白来得更猛烈些!!

佛跳墙/莲花血鸭/扬州炒饭/龙井虾仁/鹄羹/风生水起/松鼠鳜鱼/德州扒鸡/符离集烧鸡/八仙过海闹罗汉/一品锅/北京烤鸭(妈呀列完了才发现咋这么多)

有撞梗先写的有理

没问题的话→

——————————————————


佛跳墙:


美人似乎对我唤你你床的方式并不排斥,福某自是愿意每日早早候在你床边,得知你醒来第一眼见到的是我便足矣。

可更进一步……不知我可有荣幸,明早能够不用跋山涉水赶来美人房中唤你起床?









莲花血鸭:


你的血很甜美,你我初见时我便说过,并非是夸大其词,那味道甘甜清澈,令我欲罢不能。

现今我却不愿它再从你身体里流出一滴。








扬州炒饭:


凡古今赏月咏梅之人,鲜有是真心偏爱那清冷月华或是无情草木,多半是心里有着一个人,如此每当清辉与花瓣落在掌心,我便会想起你来。








龙井虾仁:


玉茗山泉,腊梅初雪,下次便来试试你能否尝出二者的不同罢。

我又新赋了几首诗,也一同念与你听。













鹄羹:


我曾应该将你捧在手中呵护,却让你独自面对亲人受伤,家园被毁的艰难境地。我错过了你的童年,若我有幸能够陪伴在你身边,我不想再错过你的余生。









松鼠鳜鱼:


若您不喜欢在下说以性命相护之类的话,那在下便不说了,只是这份心意请您理解……

从今往后,在下定会助少主守护空桑,也定会竭尽全力守护您。










德州扒鸡:


津浦铁路能见到这世间人生百态,悲欢离合与酸甜苦辣在火车汽笛鸣起的那一刻被无限放大。

喜相逢,恨别离,盼归期,忆难追,熙熙攘攘,无尽深情。

而现在,能给我这一切的,唯有你一人。









风生水起:


论门当户对,你我同为一域之主;论情之所属,你是我一片痴心相付。

以万顷碧波与浩荡山河为誓,我想成为你的余生。











符离集烧鸡:


想和你好好相处的意思就是,你要把和其他食魂在一起的时间,多分给我一些,特别是和德州那家伙。

以后有什么事情,都来找我好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


有美一人,婉如清扬。邂逅相遇,与子偕臧。若你想于课后找我讨论些别的而非课业,自然也是可以的。

既得见你,云胡不喜。








一品锅:


若你愿意随我回归乡野,我定带你看遍徽州最好的山水,若你不忍离开,我便随你留在空桑,将那湖光山色,一一讲给你听。








北京烤鸭:


爱妃!!!

(咦)


【完】

鸭鸭我想了好久,还是觉得这句最合适(点头

tag只能打十个,随意挑的写了。

评论(11)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见一浮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