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写手坎坎子

◇我写遍世间每一种相思◆

【死万】我的猫丢了

很久以前的英伦风小练笔,群里发过就给忘了,大概是失败产物

梗:“cat”在苏格兰地区可以指代cool guy√

=====

谭枣枣今天戴了一顶很华丽的帽子,布满蕾丝和花朵点缀,纯洁又张扬,甜美又高贵,轻盈柔软的白纱遮住一半脸,只露出红润的唇和形状好看的下巴,引人遐想,那被半掩住的鼻子和眼睛该是多么精巧迷人。

此时她正用戴着白色丝绸手套的手撩起白纱,从阮南烛别墅的二楼窗户看向街口。

“那就是你说的小帅哥?”谭枣枣饶有兴致,“确实迷人,搭过讪了吗?”

“还没,急什么,小猫又跑不掉。”阮南烛晃着玻璃杯,里面还剩三盎司龙舌兰,浅金色的酒液裹着冰块,时不时发出清脆的碰撞声。阮南烛眸色深沉,看着街口的身影,懒懒地抿一口酒。

一位小警官正在路口给耳背的老奶奶指路,看得出来很艰难,因为老奶奶不仅耳朵不好使,记忆力也有问题。小警官身形清瘦肩背挺拔,长筒皮靴包裹住的小腿十分纤细修长。偶尔回过身来能看到年轻的侧脸,老实说和身上的制服不太搭,显得有些过于年轻稚嫩,但也有着年轻人特有的活力,微长的头发在脑后随意地扎了个小辫子,袖子挽到手肘,露出细白的小臂,谭枣枣很怀疑他能不能和穷凶极恶的歹徒搏斗。

她倒是猜对了一半,林秋石刚刚穿上制服,的确不能拿着手枪和前辈去半夜追击杀人魔,只能在路口站岗,定时巡查,顺便帮老人家或者小孩子指路。

所以他一天到晚基本都在这个街口。

艾柯里大街是中心区与新区的分界,向内是精致的别墅区和花园公路,是富人们为远离吵闹的中央商区而消费的天堂,而向外则是新政党上任后扩出的新镇,引进外来人口与劳动力,所以多的是工人或是低级职员和他们的一家老小。不过贫富阶级差距虽大但两方却井水不犯河水,毕竟别墅区的富人们并不是一年到头都在这里,林秋石要很久才能看到一辆鎏金马车,带着发福的富商或是严肃的政客来这里歇息。

不过有一家是个例外。

最靠近路口的那一幢房子里,那位贵族似乎准备长住下来,那是个看起来喜欢独来独往的年轻男人,林秋石这阵子经常看到私家或是拉客的马车停在门口,来拜访的人有男有女还有少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敲开紧闭的大门,实在不知道庄园主人平日里都爱结交些什么人。

事儿逼贵族阮在家会客还要穿着礼服,谭枣枣看着他人模狗样就觉得辣眼睛,语气很咸:“所以你找我来,就是为了炫耀一下你还没开始追的小家伙儿?你在浪费我的时间,也在浪费你的酒,龙舌兰都抗议了,有盐巴吗?”

阮南烛抬抬下巴示意她自便,女歌剧演员摘了手套,又拿了杯子盐巴柠檬片,很不客气地倒了酒。

“让你带的东西带了吗?”

谭枣枣差点把柠檬片扔地上。

她翻了翻白眼:“带了,你去别的房间换嘛,我也想喝着酒看帅哥啊。”

当然最后还是谭枣枣被卸磨杀驴地赶去楼下。

“上午好尊贵的女士,请问您需要帮助吗?”林秋石看着满面愁容的华贵女子,内心有些疑惑,他记得今天早上来拜访贵族男人的那位女士从远处看起来应该没有这么……高?

女子用手帕微微拭着泪,哭得惹人怜爱,看得出是位即使十分悲伤仍然教养很好的淑女,没人会忍心看到她漂亮的眉毛悲伤蹙起来的样子。

“哦,警官先生……”女子声音并不柔软轻灵如云雀,带着微微哽咽和沙哑,十分好听,“哦上帝,我的小猫丢了,我的小可爱……”

“你愿意帮我找到它吗?”

————————

我的猫走丢了
你来替它好么

有人想看后续吗【蹲】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见一浮白 | Powered by LOFTER